迷鹿非鹿

乐活族🖐

今天刷知乎看到盛世美颜你第一时间想到谁。毫无疑问,我立刻想到了老哥😂当然也有人刷到了きむらたくやさん.我不是学日语的昂,能拼出木拓日本名,因为我也是一个大神粉😂
莫名其妙的就想聊一聊哥哥和大神。一个是火遍全中国,一个是红透全日本。并且两人在亚洲的死忠粉也都遍地开花。都是乐坛和影坛顶端的神级人物,我就是单纯想闲扯一下这两位大神,感觉两个人真的有很多共同点!
1.长得都是盛世美颜,这点毋庸置疑的了🌸🌸🌸🌸
2.两个人都是满满的少年感!
3.留长发都很好看!哥哥面相整体便阴柔,大神被誉为日本留长发最好看的男人。
4.做事都很严肃认真,追求完美。
5.都非常有担当。哥哥于唐先生,大神于静香。
6.都是国宝级人物,国民明星。
演技唱歌啥都我就不说了,毕竟这两人都已经登峰造极了😘

二十世纪末最有魅力的两个人就是张国荣和木村拓哉了吧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