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鹿非鹿

乐活族🖐

“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看见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但可能翻过去山后面,会发觉没有什么特别。回头看,可能觉得这边更好。”

“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相信有些事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现在想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区别。有些事情是会变的,我一直以为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我看着镜子才知道我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间里,我最喜欢的人不在我身边,如果能重新开始该有多好。” ​

“如果感情可以分胜负的话,我不知道她是否赢了。但我很清楚,从一开始我就输了。

“我曾经问过自己,你最喜欢的女人是不是我,现在我已经不想再知道了。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起,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有多么不愿意,也不要告诉我,你最喜欢的人不是我。”

“人最大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以后的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那你说这有多开心。”

“醉生梦死,不过是她跟我开的一个玩笑。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记,就会记得越牢。当有些事情你不再拥有时,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

“知不知喝酒跟喝水的区别,酒会越喝越暖,水会越喝越寒。”

“以前我听人说,如果刀快的话,血从伤口喷出来的时候像风声一样,很好听。想不到第一次听到的,是自己流的血。”

“虽然我很喜欢她。但始终没有告诉她。因为我知道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

“从小我就懂得保护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绝,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拒绝别人。”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