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鹿非鹿

乐活族🖐

我真的是大概7年没有追过国产剧了!!追剧的初衷是因为无聊星人刷抖音天天推邓伦的我的真朋友,单纯觉得邓伦演的邵竼橙还挺萌的,又实在无力看babe的电视剧,最后锁定了去年大红的香蜜!




在看剧之前本以为也就图新鲜看两集就弃,毕竟真心有点接受不了国产5毛钱的特效🌚但是真的是被伦哥的演技吸引到持续看下去,然后就get到伦哥的颜了🧚‍♀️然后就觉得润玉也很帅,杨紫也很可爱🧙‍♀️就是剧虐了点,前期虐凤凰,后期虐锦觅,全程虐润玉!心疼所有人!!!


好吧,花样表白之后我想说的是:一个人不管是星光闪闪还是默默无闻,都会有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平日里我喜欢欧美明星是因为在他们身上能发现他们也是普通人,和现实中生活的我们没什么区别。但国内的明星有时候刻意维护形象,在公众面前永远像一张白纸,只有单薄的一面。虽然干净但未免太不识人间烟火了.完全为了人设而人设!但伦哥算是进步的一点大概就是他酷爱当伴郎,还会回农村走亲戚,还颇算接地气了🍊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