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鹿非鹿

乐活族🖐

很能够震撼心灵的一部电影。

关于原谅与永不原谅,谁也没有资格来评论这个话题。施害者的家人有活下去的权利,受害者的家属也有不原谅的权利。

你们拿被你们践踏的媒体权,任意断定人。观众只有七岁智商,所以可以怪老板,怪收视率,怪观众,怪环境。你们可以随便贴别人标签,你们有没有想过,你在无形之中也杀了人?”

“我哥是杀了很多人,但我跟我家人连活下去的权利都没有吗?”“你们杀的人,没有比我哥少”

“全天下没有一个爸爸妈妈,要花个二十年,去养一个杀人犯。

“我是他的辩护律师,我没有收到通知,我相信他的家人也没有收到通知。可是新闻媒体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通知去拍,为什么不让他跟他的家人见最后一面,我不懂。这合法吗?合理吗?合情吗?他真的该死,他杀了人就应该死,可是不代表要民主法治跟着一起陪葬。那为什么我们还要逮捕他,然后浪费这两年时间,开庭啊,调查啊,什么啊,我们抓到他的时候,就一人一刀把他捅死就好啦。”

永远不要高估人性的善,永远不要低估人性的恶





评论(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