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鹿非鹿

乐活族🖐

看完整部电影之后让我对杰奎琳.肯尼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电影主演讲的是肯尼迪总统遇害后,第一夫人杰奎琳接受杂志采访,真的是生动的展现了一个女人的勇敢,致敬!虽然肯尼迪本人超级花心,但从整部电影里能看出杰奎琳对肯尼迪的爱。我记得看过一个关于杰奎琳的传记,杰奎琳本身也接受不了肯尼迪的花心,但之后他独自去希腊散心,也许经历了大喜大悲,被希腊的安详与美好感染的杰奎琳,逐渐治疗了心里的创伤,也意识到自己对肯尼迪深沉的爱意,她在日记中说:“这个国家让我明白了我们相爱的原因——两个灵魂的融合……白宫的岁月是短暂的,我们国家的历史是短暂的,生命是短暂的,真正的、唯一重要的是我俩相互的爱和对孩子的爱。”在杰奎琳的后半生,又陆续交往了船王奥纳西斯、财务顾问莫里斯-坦帕尔斯曼,但就像杰奎琳曾在写给肯尼迪的信中说过的:“我再不能像爱你那样去爱任何人了。”
很多人说娜塔莉没有杰奎琳本人好看,说她只是模仿杰奎琳的优雅,杰奎琳的勇敢。但是这距离娜塔莉的演技至少我认为是可以称绝的,每一分悲伤难过都演的仿佛他就是杰奎琳本人。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