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鹿非鹿

乐活族🖐

越努力的人越幸运,Forest Gump就是一个幸运的人,开挂的人生犹如中了头奖一般。


猫王的邻居,越战的英雄,水门事件的揭发者,补虾船船长,乒乓球运动员,亿万富翁..必然中的偶然,也是偶然中的必然。


1.“你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什么意思,难道我以后就不能成为我自己了吗?”


2.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


3.妈妈说过,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过去。我想,这就是跑的用意。


4.妈妈多我说每天都有奇迹发生。有些人并不相信,但这是真的。


5.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简单的人。


6.你得丢开以往的事,才能不断继续前进。


7.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8.我不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9.人的一生都会花很多时间在无聊的事情上。


10.也许我们这些聪明人,脑袋里能装的目标太多,所以忘了执着。


11.我们经历了各种各样的雨,毛毛细雨,飘雨,倾盆大雨,从下往上的雨。


12.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

评论(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