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鹿非鹿

乐活族🖐

倾国之恋,不过我更喜欢她的英文名-W.E.,Wallies and Edward.麦当娜制片导演,因此电影的场景服装的华丽程度堪称一绝。当所有主流媒体和历史纪录都在说她是一个玩弄男人感情以求地位的女人的时候,当有人说她听到退位时气急败坏后半生郁郁而终的时候,这部电影阐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
电影展开情节是双线开展,这是我看的第一部双向情节的电影,第一遍还有点懵,第二遍的时候才缕清思路。
好吧,现在我来疏通疏通这个双线情节。一条讲述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和美国女人辛普森夫人的倾国之恋,作为国王而言,娶结过两次婚的辛普森夫人是英国民众不能接受的,爱德华八世不爱江山爱美人,为了辛普森夫人毅然决然的放弃王位,成为温莎公爵。因为一些二战原因,至死也没被允许回到英国,不过最后好的是她和辛普森夫人一直白首到老。另一条线讲的是一个美国女子,也叫wallies。她的丈夫因为他不能怀孕等等原因所以对她冷暴力,同时她又着迷于温莎公爵夫妇的爱情故事。最后在她一直流连的展馆里邂逅了俄罗斯保安,两人在一起并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
当时疯狂痴迷这部电影时还背过爱德华八世的退位演说:And now,we all have a new king,I wish him and you,happiness and prosperity.God bless you all. God save the king.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