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鹿非鹿

乐活族🖐

期待了一整年的电影!不为别的就我抽和戴涵涵这颜值就够夸一段日子的,再加上吕克贝松执导,赞到不得了的特效,我是强推的!
以下转自微博!
①比起看一部电影,更像是一次高科技游乐场的眼球旅行。
②之前外媒说此片“吊打十年以来的迪士尼”,果然视觉华彩绚烂空前,N套美工体系应接不暇,能让出了名铺张浪费的《木星上行》都黯然失色。
③中间有一段营救跟主线毫无关系,明显是为了炫耀千星之城的奇观硬塞进去的,可见吕胖子有多任性,为了烧钱,才不管故事怎么讲。
④但大概是拍到一半预算用光了,后半段正邪斗争明朗化之后,视觉花样反而缩水,格局落回普通的科幻枪战片。
⑤男女主单独的表现都魅力十足,继承了老牌漫画中那种充满蠢萌气质的粗线条英雄形象,可对手戏反而化学反应很淡,所有爱情戏都可以快进。
⑥蕾哈娜的变形舞者意外有深度,摄人心魄的才艺表演对应《第五元素》的外星女高音,那一番关于身份认同的讲述足可以开个外传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