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鹿非鹿

乐活族🖐

阿汤哥宝刀未老啊,还是那么帅。看电影时总是让我想到那个贵族吸血鬼时的神颜☝️

反派是大超,帅气的大超😂
伊森心动的两个女人,both of them are fucking cool!
1.电影片尾没有彩蛋,有点担心7.
2.阿汤哥亲自驾驶飞机,无替身,无CG,一共13架真实的飞机参与拍摄。
3.阿汤哥从7620米以上的高空跳伞,在609.6米以下的低空开伞,他由此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镜头下完成这一任务的演员。
4.阿汤哥仅仅用了12天考取了直升机驾照,并在短时间内成为拥有2000小时飞行经验的驾驶员。
5.阿汤哥拍摄跳高楼的场景时脚踝骨折,竟然强悍到站起来继续跑,因为伤势严重不得不治疗了一段时间才回来继续拍摄。(from weibo)
6.阿汤哥克服了缺氧低压等困难,拍摄了106次亲身高空跳伞。
最后,全剧心得
If u wanna be a good spy,u must be a good driver😂

评论(3)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